參展品牌

【比堤婚紗】

比堤婚紗創立品牌於1993年,成立至今已服務過數萬對新人。也為眾多新貴名門親臨指定團隊專業的技術團隊;與嚴謹的後續服務,將會是您在婚紗攝影的最佳首選。

【茱莉亞婚紗】

茱莉亞精品婚紗,成立於2001年見證無數對新人的愛情故事。每位貴賓的蒞臨 是茱莉亞團隊十二萬分的榮幸,為顧客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最優秀的專業技術不斷進步,這是茱莉亞永續經營的動力。

【昆娜經典婚紗】

婚紗,女孩成為女人的象徵。昆娜以最尊榮與細心的服務,注重每一處細節 近乎苛求! 重金引進國際婚紗品牌,頂級蕾絲與鑽飾交織的閃耀質感,讓妳成為全場最注目的焦點!

【品位室西服】

男人,絕不是配角。為您客製專屬個人的獨特體驗,您心中的每一種情境,都將成就獨特優雅【品位】。

【DIAMOND F珠寶】

在台中70年的珠寶品牌,第三代挑戰自我,以對自然的敬畏和對藝術的熱情,將我們的故事延續。每一件珠寶都是一段記憶,是家族智慧的綻放,並在自然的懷抱中繁花似錦。

【Momentanee 手工婚鞋/時裝鞋/晚宴鞋婚卡手工喜帖】

在台首創禮鞋品牌,以平易近人的奢華為設計概念,將榮耀歐洲的精緻鞋款引領全台風潮,讓今生最美的新嫁娘,都能擁有如貴族般的夢幻婚鞋,這也是創辦人愛情初衷夢想實踐。

【葛蘿莉花藝設計】

即將進入暖冬的季節, 葛蘿莉花藝強勢推出新的框架式婚禮佈置系列, 以漆上金色的龜背芋搭配典雅的蘭花及玫瑰花, 一束束明亮具質感的花藝搭配著高低層次金色框架, 讓您的婚禮迎賓區有著金色年華的高質感及閃亮感, 歡迎您與我們一同討論專屬予您的婚禮佈置.

【囍婚禮拍貼】

囍婚禮致力於宴會互動系統的創新與開發從準備、現場互動,到結束。 讓囍婚禮服務團隊和你們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更重要的是,照片馬上帶走,那份感動與回憶,真實與溫馨的留存。

【金格喜餅】

【媽咪里啦手製囍餅】

強調產品低糖、低脂、高纖、高鈣、不添加防腐劑,李媽媽堅持利用最自然的方法製作! 為現代都會族群創造一個健康、營養均衡的新飲食文化!

【AlexCaricature似顏繪】

現場手繪肖像漫畫

【幸福故事館婚禮顧問 StoryWed】

頂級婚禮顧問,說故事的婚禮主持人,婚禮禮俗達人、婚禮佈置、婚禮樂團、婚禮MV等完整婚禮服務,為您實現綺麗夢想!

【Tiamo甜茉美式手工喜餅】

【貳捌淨白美齒館】

【拾光肌Tenlight】

"在拾光肌,我們會針對你的膚質及需求進行一對一客製化服務,為你訂製最適合的療程 闆娘本為彩妝師,亦曾從事醫學美容工作,發現很多客人受各種肌膚問題困擾 於是想透過最天然的保養方式來改善肌膚狀況和困擾"

【 夏沐妍】

夏沐妍起名之意是希望用頂級服務給予所有貴賓最舒服溫暖的環境,在體驗過程中享受最自 然、悠靜的感受,並且提供最專業的技術-由內而外洗滌每位夏沐妍貴賓的心理至每一寸皮 膚,使身心靈及肌膚完美無缺,似玉一樣的透亮!

【旱溪東區店】

台中市東區店位於著名的旱溪樂成宮附近,以典雅歐洲風格著稱,提供皇室般的婚宴場地與專業婚禮規畫,無論大宴小酌皆能賓主盡歡,除了中式台菜海鮮亦提供港式料理點心,用餐之外還能在一樓新天地西洋博物館欣賞滿室珍稀古董收藏,是一處具有寓教於樂的獨特餐廳。

會展招商募集

SayYes婚博會,歡迎相關婚紗產業參與我們為這幸福產業締造更多的幸福給更多的新人,歡迎與我們聯繫

台中婚博會現場匯聚各大婚禮品牌,台中婚禮博覽會,台中婚紗推薦,台中婚紗展, 婚紗包套推薦, 彰化員林婚紗,台中婚紗包套, 豐原婚紗,南投婚紗, 喜宴,喜宴推薦,婚宴,婚宴會館,婚宴餐廳,宴客場地,婚禮場地,婚紗照,檔案全贈, 婚禮紀錄, 新娘秘書, 輕婚紗,創意婚紗, 婚紗推薦, 婚紗禮服, 婚紗工作室, 手工西服, 婚禮小物, 手工喜帖, 婚宴餐廳, 海外婚紗, 一站式婚紗, 結婚送禮, 結婚禮品, 結婚鑽戒推薦, 結婚對戒, 訂婚戒, 結婚戒, 喜餅推薦, 中式喜餅, 禮服, 小禮服, 結婚禮服, 晚禮服, 伴娘禮服, 新娘禮服, 婚紗禮服, 晚宴禮服, 文青婚紗, 自助婚紗, 婚紗價格

台中婚博會現場匯聚各大婚禮品牌,台中婚禮博覽會,台中婚紗推薦,台中婚紗展, 婚紗包套推薦, 彰化員林婚紗,台中婚紗包套, 豐原婚紗,南投婚紗, 喜宴,喜宴推薦,婚宴,婚宴會館,婚宴餐廳,宴客場地,婚禮場地,婚紗照,檔案全贈, 婚禮紀錄, 新娘秘書, 輕婚紗,創意婚紗, 婚紗推薦, 婚紗禮服, 婚紗工作室, 手工西服, 婚禮小物, 手工喜帖, 婚宴餐廳, 海外婚紗, 一站式婚紗, 結婚送禮, 結婚禮品, 結婚鑽戒推薦, 結婚對戒, 訂婚戒, 結婚戒, 喜餅推薦, 中式喜餅, 禮服, 小禮服, 結婚禮服, 晚禮服, 伴娘禮服, 新娘禮服, 婚紗禮服, 晚宴禮服, 文青婚紗, 自助婚紗, 婚紗價格婚紗價

參展品牌 was last modified: 28 3 月, 2024 by sobo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