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品牌

【比堤婚紗】

比堤婚紗創立品牌於1993年,成立至今已服務過數萬對新人。也為眾多新貴名門親臨指定團隊專業的技術團隊;與嚴謹的後續服務,將會是您在婚紗攝影的最佳首選。

【昆娜經典婚紗】

婚紗,女孩成為女人的象徵。昆娜以最尊榮與細心的服務,注重每一處細節 近乎苛求! 重金引進國際婚紗品牌,頂級蕾絲與鑽飾交織的閃耀質感,讓妳成為全場最注目的焦點!

【時尚婚紗】

時尚婚紗 成立1998年,斥資千萬打造台灣最先進「五星級數位婚紗攝影」,2011年起引進國際品牌,更有客製化服務流程以及量身定做包套內容,讓您輕鬆愉快完成禮服相片挑選,就讓累積七百多筆五星口碑與擁有20多年婚紗服務口碑的時尚,幫你創造屬於自己的專屬魅力,歡迎填寫表單參觀體驗。

【品位室西服】

男人,絕不是配角。為您客製專屬個人的獨特體驗,您心中的每一種情境,都將成就獨特優雅【品位】。

【DIAMOND F珠寶】

在台中70年的珠寶品牌,第三代挑戰自我,以對自然的敬畏和對藝術的熱情,將我們的故事延續。每一件珠寶都是一段記憶,是家族智慧的綻放,並在自然的懷抱中繁花似錦。

【媽咪里啦手製囍餅】

強調產品低糖、低脂、高纖、高鈣、不添加防腐劑,李媽媽堅持利用最自然的方法製作! 為現代都會族群創造一個健康、營養均衡的新飲食文化!

【AlexCaricature似顏繪】

現場手繪肖像漫畫

【幸福故事館婚禮顧問 StoryWed】

頂級婚禮顧問,說故事的婚禮主持人,婚禮禮俗達人、婚禮佈置、婚禮樂團、婚禮MV等完整婚禮服務,為您實現綺麗夢想!

【全國麗園大飯店】

從儀典空間的概念衍生,營造典雅高貴的饗宴氛圍,於是幸福主題的藝術展演、環指教堂、麗園響鐘、天井花園…,浪漫因子洋溢滿園。您生命中的每一場幸福慶典,同樣是全國麗園最重要的事;秉持專業熱忱為賓客設想宴客的大小事,傾心打造專屬您的饗宴,志在樹立中部宴會慶典的新風貌。

會展招商募集

SayYes婚博會,歡迎相關婚紗產業參與我們為這幸福產業締造更多的幸福給更多的新人,歡迎與我們聯繫

台中婚博會現場匯聚各大婚禮品牌,台中婚禮博覽會,台中婚紗推薦,台中婚紗展, 婚紗包套推薦, 彰化員林婚紗,台中婚紗包套, 豐原婚紗,南投婚紗, 喜宴,喜宴推薦,婚宴,婚宴會館,婚宴餐廳,宴客場地,婚禮場地,婚紗照,檔案全贈, 婚禮紀錄, 新娘秘書, 輕婚紗,創意婚紗, 婚紗推薦, 婚紗禮服, 婚紗工作室, 手工西服, 婚禮小物, 手工喜帖, 婚宴餐廳, 海外婚紗, 一站式婚紗, 結婚送禮, 結婚禮品, 結婚鑽戒推薦, 結婚對戒, 訂婚戒, 結婚戒, 喜餅推薦, 中式喜餅, 禮服, 小禮服, 結婚禮服, 晚禮服, 伴娘禮服, 新娘禮服, 婚紗禮服, 晚宴禮服, 文青婚紗, 自助婚紗, 婚紗價格

台中婚博會現場匯聚各大婚禮品牌,台中婚禮博覽會,台中婚紗推薦,台中婚紗展, 婚紗包套推薦, 彰化員林婚紗,台中婚紗包套, 豐原婚紗,南投婚紗, 喜宴,喜宴推薦,婚宴,婚宴會館,婚宴餐廳,宴客場地,婚禮場地,婚紗照,檔案全贈, 婚禮紀錄, 新娘秘書, 輕婚紗,創意婚紗, 婚紗推薦, 婚紗禮服, 婚紗工作室, 手工西服, 婚禮小物, 手工喜帖, 婚宴餐廳, 海外婚紗, 一站式婚紗, 結婚送禮, 結婚禮品, 結婚鑽戒推薦, 結婚對戒, 訂婚戒, 結婚戒, 喜餅推薦, 中式喜餅, 禮服, 小禮服, 結婚禮服, 晚禮服, 伴娘禮服, 新娘禮服, 婚紗禮服, 晚宴禮服, 文青婚紗, 自助婚紗, 婚紗價格婚紗價

參展品牌 was last modified: 29 4 月, 2024 by sobouser